close

IMG_1060.jpg
這隻手機的主人是曾經在南屯路舊址服務過的客人送過來的

當我看到這客人上門我憑著一絲的記憶
詢問道...老闆我是不是為您服務過?

客人開口說道:是阿..當你在南屯路時就幫小孩送修I6SP換電池這次是我自己的手機摔著了..

我接著疑惑的問...您這一路上有很多維修店家為什麼堅持送到這裡維修?


客人回道:因為你跟一般店家的口氣不同價位又實在...說白了就是感覺OK放心

(說真的我還真不好意思...其實就個人觀點我不過是盡力服務沒想到卻帶給客人如此大的肯定)

沒啥好說真的只能說聲
謝謝...

arrow
arrow

    balance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